言承旭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翻紅!業內人士爆「驚人片酬」簡直天價

現年44歲的男星言承旭早期透過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近年來到大陸發展,與沈月主演偶像劇《我好喜歡你》同樣獲得不錯成績。最近加盟大陸實境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人氣再翻紅。沒想到最近有業內人士爆料,他的片酬進乎天價。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大陸業內人士表示,言承旭目前拍電視劇開出的片酬高達人民幣2千萬元(約新台幣8,600萬元)顯然是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不過圈內也流傳言承旭到現在依然只接偶像劇跟甜寵劇,且戲路大多都是霸道總裁等等類型,受限許多。

加上今年6月的電影《有一點動心》票房只有新台幣6200萬元,直接被外界形容是「票房仆街」。也因此有不少人都開始替他擔心,言承旭能不能撕開「道明寺」的封號,重新再找回自己的定位,不少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他可以越來越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