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方文琳越來越美!開心樂曬「絕美凍齡照」回春美少女

現年56歲的八點檔女星方文琳,過去在八點檔中時常有精彩演出,而她溫暖又善良的個性更是在不少人心中是第一指名的好媽媽。熱愛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最近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黑長髮美照,讓不少粉絲直呼「這是美少女吧!」

方文琳透過臉書連曬兩張自己染完頭髮的照片,開心說「沒事兒~因為很少把頭髮放下來(頭髮自然捲又毛)因為剛染好了頭頂上的白髮,瞬間變回少女了(是頭髮不是我啦)」只見她一下看著鏡子自拍,一下又拿起自拍鏡拍出迷人微笑,瞬間讓粉絲心都融化了。

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喊「你永遠都是最甜美漂亮的、你是一位負責任的好媽媽!」、「來見識什麼是少女頭髮…果然是少女!票風~~」、「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事實上從方文琳臉書可以看到,她相當熱愛跑步,甚至還會帶著媽媽跟女兒一起運動,也難怪擁有宛如少女一般的好身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