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2》豪華陣容曝光!竟有Nichkhun、朱孝天、張衛健等大咖

繼《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以出道的藝人共同組隊演出帶出一波新風潮後,中國優酷也趁勢追擊,推出了男藝人版的綜藝節目《追光吧!哥哥》,邀請21位已出道的藝人參演,第一季的人氣選手就有陳志朋、汪東城、陳曉東等人。

第一季在今年2月27日播畢,最近優酷又公布了2022年,也就是第二季的陣容。驚喜發現其中的陣容又更豪華了,這次竟然還邀請了韓國男子團體2PM的門面擔當、美泰雙籍成員Nichkhun,還有張衛健、品冠、楊宗緯、朱孝天等人。

目前節目已經釋出前導片段,可以看到哥哥們所準備的表演。主持人也確定是由上一季的金星續任,金晨與(G)I-DLE的宋雨琦也會一起陪伴哥哥們。看完了預告,這次節目組根本就是卯起來,蒐集了觀眾們80、90年代的回憶,讓人非常期待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