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爆喊】辰亦儒直播帶貨喊足5分幾鐘 郭品超安慰:辛苦了兄弟

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近年轉戰內地市場,積極投身直播帶貨事業,不過日前他開直播時就突然哽咽,更喊足5分幾鐘:「只要任何做的不好的我們會努力……我也會把評論截圖給團隊看,就是希望自己能愈做愈好……不買也沒關係…」無厘頭爆喊搞到網民都一頭霧水,好友郭品超留言安慰:「辛苦了兄弟。」

有個組合叫飛輪海:#辰亦儒直播哭了#
說實話每次看見儒流淚心裏都不是滋味。

近日直播間中儒想跟大家說說心裡話:自己不是來玩的,是真想把這件事做好。不買也沒關係,可以來看看我,一起聊聊天,號是關聯自己手機號的,有什麼消息會第一時間收到,有什麼問題自己會直接傳遞給團隊一併解決……

正如你所說:上有個組合叫飛輪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