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獻驚喜!與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合作 推新歌《黑暗騎士》氛圍十足

蔡依林現在每每推出新專輯、新歌曲都會給歌迷們滿滿的驚喜,出道多年,他不安於舒適圈,不斷的突破自己,也將自己的合作範圍擴至全球,就曾經與安室奈美惠、R3HAB等人合作發布單曲,今(20日)也突然獻上驚喜,即將與Steve Aoki合作啦!

蔡依林即將與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與美國音樂唱作人MAX合作新單曲《黑暗騎士(Equal in the Darkness)》。目前已經釋出了3人海報,線條光暈打在3人的臉上,氛圍感十足。蔡依林也配文寫下:「彷彿世界有沒有我,都沒差。我,想起了你~」。

蔡依林以往與國外大咖合作的單曲都能造成轟動且傳唱許久,這次公布了與Steve Aoki及MAX的合作消息,更是讓粉絲們都超級瘋狂:「太期待了」、「尖叫起來~是要我們把禮拜三當成周末嗎」、「總是給我們驚喜的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