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變數?】鄧萃雯黎耀祥談《巾幗梟雄4》 :再拍一部未必是好

TVB劇集《巾幗梟雄》及續集《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大受歡迎,早前就傳出會拍攝《巾幗梟雄》第4輯。10月18日是開播11周年,兩位主角鄧萃雯及黎耀祥,就在直播時與大家分享《巾幗4》最新情況及自己的心情!

補課老師今正瘋:雯女:如果有這個劇本我們就不怕老
祥仔:那你跟tvb關係要搞好一點(八卦雜誌說鄧萃雯離巢跟tvb鬧僵)
雯女:你一直都在幫我打通關係唄(大笑)
祥仔:那你要求不要太高咯!(然後後面一直在cue放低要求馬上就成,雯女說要求真的很低了哈哈哈哈哈)

#鄧萃雯黎耀祥義海豪情連麥直播# 補課老師今正瘋

《巾幗梟雄》第4輯曾傳出「胎死腹中」,最後又傳明年初開拍,雯女坦認非常希望參演第4輯,亦曾空出檔期,可惜因劇本問題未能成事。祥仔認為二人絕對有機會再促成合作,惟希望觀眾不要抱太高期望:「當然有可能會再拍一部,但我都想借這個機會跟愛《義海豪情》的粉絲講,再拍一部未必是好,肯定不好的機會比較大,大家期待太高了。」

他又表示:「假如再拍一部,我們一定是盡全力去做,但效果有一點保留。」

雯女表示若果最後新劇不是由兩人主演,肯定有其他原因:「往後要看這個戲的經過是怎麼走,他的走向是怎樣,我們能配合,我們都會盡量希望可以演,但如果到最後發現不是我們演的,肯定有他存在的原因,上天是有安排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