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義賣帶「小小幫手」!天冷擺攤4小時 等等小花萌語喊:下次還要來

孫儷與鄧超的婚姻常常羨煞旁人,兩人結婚多年與有一子一女等等、小花,一家人自然不做作的互動非常可愛。最近孫儷分享了自己周末帶著孩子去義賣的紀錄,也順勢教了等等、小花一些正確的價值觀,以身作則的身教也讓粉絲們稱讚不已。

孫儷當天擺賣的物品有兄妹倆手繪設計的衣服,當天也很幸運的受人賞識,總共賣出了14741元人民幣(約6萬元新台幣),所有的所得收入都捐給了流浪動物之家。雖然擺攤天氣有點冷,但當孫儷問他們下次還要不要來,等等與小話都說道:「必須要來的」。

在當天,孫儷與兩個孩子在寒風中堅持了4小時,事後等等還對孫儷說:「如果我養動物就一定養流浪動物」。孫儷的生活態度一直為人所稱道,如今等等與小花也吸收了父母良好的三觀,從小就保有善良、開放的胸懷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