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演員事件】金宣虎道歉後前女友刪文:心情也不好受

震驚整個韓娛圈的「大勢演員K某」事件,當事人金宣虎公開表示,自己就是「K某」,並向前女友及粉絲等道歉。

 

金宣虎近日捲入迫前女友墮胎醜聞,暖男形象一夕崩壞,廣告商亦割席,他承認對前女友造成傷害,並退出節目《兩天一夜》第四季。

至於爆料者就更新,透露已收到金宣虎的道歉,因此打算刪除「K演員」的爆料文章:「因為我的文章間接造成很多人受到傷害,我感到很抱歉我和那位(金宣虎)曾經真心相愛過的時間,他因為我的一部分偏激內容,而瞬間崩毀的模樣,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哎一股清流:【熱帖】《海岸村恰恰恰》中金宣虎演技爆發的片段
“(寶寶呀)你好,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這讓人豎起汗毛的演技…就是說這演技咱不得不認證[嘻嘻]
哎一股清流

 

她又表示:「我已收到那位的道歉,當中也似乎存在着對彼此有誤會希望不要再散播與事實不符的內容,以及希望不再散布我或他的私事,因為今次的事件而對很多人造成傷害,我感到心情很沉重,我將會把文章刪除。」

另外,有傳金宣虎的前女友,正是前天氣女郎36歲崔英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