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女兒娃寶1歲了!超豪華周歲宴曝光 老公豪送10.22克拉鑽石

藝人安以軒在2017年嫁給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生下一雙兒女66和娃寶,而10月26日就是娃寶滿1歲的日子,平常生活儀式感滿滿的夫妻二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日子。兩人也為娃寶辦了一場豪華周歲宴,並且用影片紀錄,讓人備感溫馨。

影片中也曝光娃寶的小名來源,因為安以軒的綽號叫「娃娃」,所以安以軒的寶貝就成了「娃寶」。影片中還多加了以娃寶為視角的設計對話,讓人看了都忍不住露出姨母笑。安以軒也表示會用影片紀錄,是希望娃寶長大之後能夠一起回顧這段長大的歷程。

除了舉辦超豪華的周歲宴,安以軒老公陳榮煉還大手筆送了女兒10.22克拉鑽石,原來是因為陳榮煉認為「第一顆(鑽石)不能是別的男生送的」,這對夫妻的操作真的是超級可愛,也可以從各種小細節看到他們對孩子的愛呢!

 
 
 

 
 
 
 
 
 

 
 

 
 
 

 
 

安以軒(@ann09.29)分享的貼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