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的哥哥》總決賽!言承旭使出殺手鐧 邀莫文蔚重現20年前畫面

《披荊斬棘的哥哥》作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兄弟作,背負了許多期待。節目從8月12日每周四、五播出,也在10月28日迎來了總決賽,這次總共有17人成團,所有哥哥都拿出了殺手鐧,邀請了自己最有利的幫唱嘉賓。其中言承旭就邀請了美聲天后莫文蔚。

言承旭早在2001年就曾與莫文蔚合作過電影《烈愛傷痕》,這次節目邀請了莫文蔚合唱歌曲《如果没有你》,配合著動聽的歌曲,兩人也在舞台上牽手對唱,時隔20年重新在螢光幕前扮演情侶,帶領觀眾回到往日青春,引起了一波話題。

最後,言承旭也成功以第5名的好成績出道,與其他16位哥哥一起組成了「滾燙演唱家族」!在這133天,透過6場演出,言承旭一次次的突破自己,雖然不太會唱歌、跳舞,但還是勇於嘗試,最後證明自己,成功取得出道席次,也恭喜言承旭!期待未來帶給我們的更多可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