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又撒狗糧!玩遊戲輸了 陳瑞豐「1要求」網直接被甜翻

中國網紅周揚青與交往9年的羅志祥分手之後,經歷一段短暫的戀愛,與「好利來」執行總裁羅昊交往,但卻因為價值觀不合,在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上公開結束了短短20幾天的戀情。不過周揚青非常敬業,堅持沒有退出節目,也與後來製作組安排的嘉賓陳瑞豐繼續約會。

陳瑞豐曾經參加過《創造營2021》,在公開他就是周揚青要繼續約會的對象時,頻頻遭網友們唱衰。但是透過節目發現陳瑞豐對周揚青一片真心,外界開始給予祝福。最新一期節目中,周揚青與陳瑞豐玩遊戲輸了,陳瑞豐可以指定大冒險,而內容就是「向對男朋友一樣撒嬌」。

於是周揚青就以撒嬌讓男朋友給自己買冰淇淋的主題,對陳瑞豐撒嬌,讓對方都害羞得不敢抬起頭,笑開了嘴。畫面一釋出網友們都超買單,很高興看到周揚青終於打開心胸接納陳瑞豐,也希望這次陳瑞豐可以好好對待周揚青,給他一個幸福的生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