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首度露面!林依晨親曬真實模樣 少女顏值加碼曝光母女照

現年38歲的女星林依晨靠著《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等多部暢銷作品在台灣站穩戲劇一姊寶座。婚後的她專心與老公拚生子,終於順利懷孕的消息,女兒也在日前報到。經過多天休養,29日適逢39歲生日,她也開心曬出產後的真實模樣,讓粉絲大讚還是像少女一樣。

林依晨透過社群平台曬出2張照片,感動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更謝謝賜予我生命的母親⋯⋯有你們,真好!」只見她綁起公主頭,桌上還有2顆蛋糕。甜甜露出微笑的她彷彿仙女下凡,不少人認為林依晨升格當媽之後氣質不減反增,相當完美。

而另一張照片中,她也曝光跟女兒的小腳照,小小的指頭看起來相當有朝氣,雖然沒看到正面但母女之情溢於言表。粉絲看到照片之後也開心留言「恭喜恭喜,升级了恭喜🎉」、「恭喜依晨啊  有寶寶的第一個生日!一定很幸福吧  要永遠健康 開心 幸福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