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經】剪短髮犧牲女神形象 江嘉敏谷胸撰文:感謝曾經鼓勵我的你

身為「宅男女神」的江嘉敏,日前為新劇《四十二章經》,將一頭長髮剪短,犧牲了女神形象。

 

形象有如此大的改變,或許令她感到壓力,她貼出兩張白色晚禮服照片,低胸兼透視,大晒事業線,留言說:「世上最暖心的一句話,不是在你成功時多熱切的喝彩,而是在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加油!那些讓你感動的,留在你記憶中的,都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言一行體現的關心,一舉一動飽含的在意……」

 

她又指:「錦上添花,可有可無,雪中送炭,尤其珍貴。很感謝曾經搭着我膊頭鼓勵我的你,很感謝曾經在我耳邊不厭其煩低聲教導我的你,很感謝曾經輕撫我手給我勇氣的你,很感謝曾經靜靜地聆聽我訴苦的你,很感謝曾經在火海裡落力拯救我的你,謝謝你們。」

不少網民都留言鼓勵,亦有人覺得她拍完劇後應留回長頭髮:「長髮真係好睇好多」、「短髮之後睇返你長髮,先至發現你係個靚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