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萬聖節扮《魷魚遊戲》超傳神!「1號爺爺+木頭人娃娃」根本神複製

今年萬聖節最熱門的裝扮就屬Netflix賣座神劇《魷魚遊戲》的扮相,不管是劇中川著桃紅連衣褲、黑色面具令人聞風喪膽的工作人員,還是穿著綠色制服的參賽者,甚至是身穿可愛的橘黃色連身裙的木頭人娃娃,都有著標誌性的記憶點,也成為了萬聖節爭相扮演的角色。

這次「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在萬聖節這天也帶著一家大小來搞怪,他自己扮演了整個遊戲中看起來最無害的1號吳一男,大女兒Elly(許曦文)是脫北者姜曉,Lily(許韶恩)是姜曉的好友智英,而許老三(許曦恩)則是化身了木頭人娃娃。

Elly的妝容加上他獨特的單眼皮打扮起來還真有姜曉的神韻,而許老三的扮相更是貽笑大方,他竟然在下眼皮畫上眼睛,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應該是愛美的小S,這次戴上白色短假髮,還罕見畫出老妝扮醜。這一家人為萬聖節的努力真的讓人望塵莫及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