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哪个组合会先被淘汰?我想到这三种可能!

追的几档综艺陆陆续续落幕了,好在到了周末还有一档《我们的歌》可以解闷,而且第三季的比赛进入第三轮,感觉看点又多了不少。

有看《我们的歌》前两季的观众应该都知道,每季比赛前辈歌手跟新声歌手完成配对之后,还有一轮是两个组合组成一个联盟,然后跟另外一组进行比赛,4个人的联盟演绎三首歌,真的可以做出很多种变化。

而《我们的歌》第三季也没有例外,第7期的节目就是杨千嬅、萧敬腾、张碧晨、周兴哲组成的“星际宝贝”对阵戴佩妮、周笔畅、刘宇宁、单依纯组成的“国色天香”。6支作品有改编比较大的,也有保留经典的,只能说每个观众的喜好不同,喜欢的作品肯定也会不一样,但总的来说6支作品各有各的看点。

至于赛果,相信有在追《我们的歌》的观众也都知道了,最后是“国色天香”略胜一筹。虽然第三轮的另外一场团战还没上演,但是已经有不少观众在猜谁会先被淘汰了,那么,《我们的歌》第三季哪个组合会提前出局呢?我想到这三种可能!

首先是萧敬腾跟张碧晨的“萧张”组合,第三轮比赛输了后,他俩被淘汰的概率颇高,加上萧敬腾是临时补位的,可能档期也没那么多。值得一提的是,第7期的彩蛋环节给了萧敬腾一首歌的时间,相信喜欢看综艺的观众都能看出这里面的套路!

然后是杨千嬅跟周兴哲的“永不失联的野孩子”组合,同样的,第三轮比赛输了之后,进入下位区的他俩,被淘汰的可能性颇大。此外,杨千嬅虽然实力很强,但是真的带不动周兴哲,周兴哲创作上可能有些才华,但是他真的不大适合在音乐竞演类综艺里跟别的唱将PK,虽说《我们的歌》比赛氛围不算浓,但是大部分嘉宾真的都很能唱!

第三种可能就是吕方跟翟潇闻的“闻方四宝”组合了,虽然他俩还没在第三轮比赛登场,但是他俩在第二轮排位赛的表现也确实谈不上多好,而且很难想象下一场他们能赢过A组的林子祥、胡夏。

虽然B组的大张伟跟汪苏泷表现不差,但是A组的薛之谦跟锤娜丽莎也不弱,所以就综合实力差距来看,胜负已经没太多悬念。当然,比赛接下来怎么走的,也只能坐等更新,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个组合会先被淘汰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