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膽子!直接在本尊面前大提前男友 周揚青發文怒斥:「真的沒禮貌」

中國網紅周揚青曾經與藝人羅志祥有過一段9年情,正當外界都以為兩人是天作之合時,周揚青竟然發布了「毀滅式分手信」,痛批羅志祥喜愛多人運動、私生活不檢點,讓男方的形象一落千丈。不過自此之後,周揚青的感情路也持續碰壁。

 

後來他認識了小6歲的「好利來」執行總裁羅昊,沒想到卻因為價值觀不合,最後也在節目上公開分手,最近則是與《女兒們的戀愛》製作組安排的男嘉賓陳瑞豐約會試愛。然而,最近周揚青卻透露,自己在冰淇淋店遇到了不會看人臉色的店員,竟然直接在他面前大聊他的前男友。

對此,周揚青也在小帳大吐口水,也向店員喊話:「在別人面前故意大聲聊他的八卦提他的前男友真的是件很沒有禮貌的事」。也有人詢問怎麼不當面指責他們,周揚青則表示:「因為他們這只是沒有顧及到別人情緒,還沒有上升到道德層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