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萬聖節化身兔女郎!拋媚眼狂賣萌 轉眼變「驚悚小丑」嚇呆網友

55歲港星劉嘉玲擁有凍齡美貌,與梁朝偉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結婚13年仍相當幸福甜蜜。劉嘉玲經常於社群分享生活,31日適逢萬聖節,她也應景的曬出自己變裝的模樣,其中一張她帶著小丑妝十分嚇人,讓網友不禁喊道:「有被嚇到」,吸引大批粉絲留言。

劉嘉玲於31日曬出一系列自拍照,只見她套上兔女郎濾鏡,眨眼狂放電,臉上血淋淋的刀疤十分到位,畫面來到第二張便看見劉嘉玲化身小丑,灰白色瞳孔及鮮紅的唇色很是嚇人,但女神露出的笑容又能一秒融化眾人,同時讓網友們沈浸在萬聖節的氛圍中!平時劉嘉玲多分享外出運動或參加活動的生活照,這次曝光的照片也令大家非常驚喜。

網友見到劉嘉玲不同樣貌,紛紛留言表示:「有被圖二嚇到」、「老劉,你嚇我一跳。」,但也有許多人大讚可愛:「哇,難得看到嘉玲姐這麼一面,有趣」、「狠狠的可愛到了我」,也有網友敲碗更新夫妻近況:「好久沒看到兩夫妻的合照了」。

近來劉嘉玲更挑戰脫口秀主持人,28日節目《嘉玲秀》官方公開了第一集預告,劉嘉玲直接爆了好友林青霞的料,指出對方在家中麻將房掛了「東方不敗」的劇照,打牌時會對上林青霞於照片中的雙眼,讓她根本無法專心,一連串爆笑故事引起網友沸騰,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新節目的播出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