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呂爵安貼出與妹妹合照 梁詠琪問:是有兩個Edan嗎?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一向很愛錫妹妹「小如豬」,不時於社交平台分享兩兄妹的合照。年初Edan 24歲生日時,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小如豬唔好嫌棄阿哥,繼續畀阿哥黐住」!

Cantoboy:🚫 ViuTV 綜藝《膠戰》第二季昨晚回歸,原班人馬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岑珈其(爺爺)、徐浩昌(肥腸)、黃正宜(阿正) 及劉沛蘅(Hillary) 再度瞓身玩遊戲,17集,集集玩足一個鍾!節目首次安排嘉賓作客,頭兩集有 MIRROR 及 ERROR 部Cantoboy

 

 

Edan日前又在社交平台上載兄妹合照︰「親愛的,17歲生日快樂﹗希望你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幸福快樂﹗」大批網民送上生日祝福,不過梁詠琪就搞笑問︰「圖2是有兩個Edan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Edan Lui 呂爵安(@edanlui)分享的帖子

陣雨在聽:上個月剛發新歌的Gigi梁詠琪,近排登上了chill club演唱了歌曲《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x 他喜歡的是你》,和呂爵安的合作很成功,兩首歌的remix做得很好,既凸顯Gigi中音部的故事感,呂爵安的鋼琴彈唱也營造了很好的意境,可以聽到兩人明顯的唱功進步。雖然很難再聽到Gigi陣雨在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