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爆戀上19歲富二代!生日、七夕甜蜜揪打手遊 網挖出2證據心碎了

大陸女星楊冪曾與劉愷威有過一段4年婚,2018年離婚後感情狀態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近年來楊冪與男星魏大勛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甚至有消息指出兩人已結婚,但雙方自始至終未承認戀情。沒想到,近日楊冪被爆出與19歲的富二代周柯宇熱戀中,更有網友挖出證據,掀起不小議論。

楊冪日前才公開表示自己是單身,新戀情就接著爆出,對象竟是同公司的周柯宇,也同時是男團BEST及INTO1的成員,高顏值激似王一博,在微博累積了超過290萬粉絲。有網友發現楊冪與這名鮮肉男星經常相約打手遊,七夕情人節、生日也在遊戲中甜蜜度過,不僅如此兩人還用了情侶背景!

而過去兩人一同登上節目的片段也被翻出,眼尖的網友捕捉到楊冪無意間碰到周柯宇的手時,男方表情相當害羞,曖昧互動引發大家猜測。楊冪與周柯宇的關係似乎匪淺,但也有人認為男方是楊冪公司旗下的藝人,老闆照顧後輩是天經地義的,沒有必要過度解讀,無論如何大冪冪幸福是最重要的,若有好事相信她會主動告訴大家的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