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44歲生日放閃Angelababy!小海綿送貼心「手工卡片」逼哭爸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6年,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沒想到近年來屢屢傳出兩人離婚消息,至今都沒有出面澄清謠言,讓傳聞甚囂塵上。13日是黃曉明44歲生日,他也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工作人員替他慶生的照片,儘管不見愛妻,但1亮點還是閃到粉絲。

黃曉明曬出多張自己的慶生現場照,開心寫下「感謝驚喜,充電完畢」從背板到蛋糕全部都是皮卡丘,有眼尖粉絲發現皮卡丘恰巧是Angelababy最喜歡的卡通角色,夫妻倆隔空放閃的方式破除離婚謠言。另一方面,黃曉明更是驕傲曬出4歲兒小海綿寫給他的手工卡片。

可以發現小海綿把卡片剪成一個愛心,上頭寫著「爸爸生日快樂」讓黃曉明感動留言「最好最窩心的禮物!」粉絲看到照片之後,也紛紛大讚小海綿跟爸爸一樣都是暖男。「小海綿好暖心」、「哇!好可愛的字」、「小海綿這字寫得太可愛啦,和奶爸很配」、「好萌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