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出道20年長髮一刀卡嚓!激短新造型曝光「耳下3公分」嚇壞好友

南韓女星宋智孝過去曾拍過多部經典作品如《宮野蠻王妃》、《朱蒙》及電影《霜花店》獲得關注,隨後也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展現超強的ACE能力。過去以來她的造型幾乎都是中長髮的婉約形象,沒想到最近她卻曬出多張自己一刀剪掉長髮的「耳下激短照」連好友HAHA都傻了。

智孝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多張照片,驚喜寫下「這個是Short cut」只見照片中她害羞地用手捂著臉,不過新造型卻是讓一票粉絲都相當震驚,她把頭髮剪成超級短髮,堪稱出道20年來最短的一次。隨後又加碼放出多張不同角度的照片,再度留言「這個是…有點帥氣!」

不過這樣的驚喜也讓《Running Man》同事HAHA相當「驚嚇」立刻留言「什麼呀!」有粉絲也開始猜測宋智孝剪短髮的原因,有人認為是為了下一部作品來做準備,也有人認為宋智孝本來就是對決定相當乾脆的人,或許是為了轉換心情才有新髮型,不過不管如何,都大讚「歐膩超級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