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產後首度現身!鏟肉10公斤抱怨老公「只找女兒」秒失寵

現年38歲的女星林依晨靠著《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等多部暢銷作品在台灣站穩戲劇一姊寶座。9月傳出懷孕好消息,10月中順利產下一位女寶寶,25日是她產後首度出席活動,換上一身平口連身鑲金洋裝,身材與生產前完全沒變化,讓粉絲直呼「女明星太辛苦了!」

林依晨一現身立刻讓媒體瘋狂搶拍,她透露自己懷孕大概胖了10、11公斤,但現在已經瘦回來,距離想要的體重還剩2公斤左右。不過從照片上來看,完全與生產前沒有變化,彷彿少女般的容貌果然引發關注。受訪時她也語帶撒嬌說以前老公打回來都會說「我老婆呢?」現在則是開口閉口就是「我女兒呢」讓她有些失寵。

另外她也分享「小小林」小名由來,表示因為她公公是老林,老公是小林,女兒就是小小林。也曝光未來的工作進度,新工作將在明年春天開工,現在的她則是有零星的工作。而在疫情三級期間她也沒閒著,完成了一部小說,希望可以趕快上市,可說是超級拼命三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