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感恩節發出「心境小作文」曝未來動向!認了:有回北京的打算

女星陳喬恩2019年帶著爸爸一起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配對小自己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同年年底官宣認愛,讓不少粉絲超開心。最近她也帶著Alan返回台灣跑到南台灣出遊,趁著感恩節她寫下長文,透露自己的現況。

陳喬恩表示自己越來越不愛自拍了「就跟越來越不愛留長髮一樣,反正頭髮這種事情留著也就有了。」直言今天是感恩節,謝謝身邊總是充滿著愛,因為如此她也有一雙看待愛的眼睛,和一顆愛的心。文章中更表示自己其實有社恐症,但最近的她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狀態,所以願意敞開心胸開心生活。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去上瑜伽課,真的以前這些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我以前是個嚴重社恐的人類,我大門都不願意出,認識別的人類對我而言是個坎啊!」隨後陳喬恩也談到未來會回北京繼續拍戲,笑稱「總不能都不工作吧!」最後更許願希望明年隔離的時間可以不要那麼久,感嘆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