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徐佳瑩曬兒子正面照 圓潤臉頰戴墨鏡萌翻

藝人徐佳瑩從《星光大道》選秀出身,憑藉獨特的唱腔還有超強的創作能力,讓他在演藝界如日中天。徐佳瑩愛情、事業兩得意,他在2018年嫁給導演比爾賈,2年後生下寶貝兒子,喜曬照片向大家宣布喜訊。如今兒子也即將滿一歲,徐佳瑩也曝光了兒子的近照。

徐佳瑩兒子「小樂高」最近是什麼樣子呢?相信許多人都非常好奇,媽媽徐佳瑩也沒有私藏,在社群媒體曬出了2張小樂高的照片,讓粉絲們都秒露姨母笑,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只見小樂高穿著黑色的連身衣,還帶著大大的墨鏡,不明所以的看著拿著鏡頭的徐佳瑩。

上次露面還是襁褓中的小嬰兒,小樂高一下就長好大了。不過可愛圓潤的臉龐還是沒變,帶著墨鏡的樣子真的讓網友們都想當乾爸、乾媽啊。徐佳瑩也搞笑配文:「黑色顯瘦」,小孩子還是要白白胖胖的才可愛,又期待小樂高與我們下一次的會面了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