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追光吧!》第一期,感觉这一季C位或许就在他俩之间产生!

不知道大家平时追一档综艺,是奔着嘉宾去的,还是喜欢什么主题之类的,反正我看得比较多的是音乐竞演类的,听歌看表演的同时,也可以聊聊比赛,当然,如果这档综艺里有自己喜欢的明星,那就更好了,比方说《追光吧!》。

从季播综艺火了后,每年都有不少新综艺上线,能火的不多,能够做到第二季的,已经证明这档综艺是有实力的,《追光吧!哥哥》来到第二季变成了《追光吧!》,名字少了“哥哥”两字,但是嘉宾阵容却更加豪华了,21位哥哥各有各的优势,相信观众都能找到自己比较喜欢的。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追光吧!》21位哥哥都有着一定资历与人气,而且还在某个领域里有着自己的优势,但是21位哥哥凑到一起,多少还是有些差距的,就像《追光吧!》第一期的追光之路那样,有的哥哥出道才短短几年,而有的哥哥出道已经快40年,虽说参加《追光吧!》是把前面的成绩“清零”,但基础这东西并不是说清就清的。当然,年轻一些的哥哥在体力方面可能更有优势些,如果是偶像出身的话那么流量也是不低的。

来到第二季,不大清楚《追光吧!》的比赛跟上一季有什么不同,但是这个类型综艺,即使有些环节会做些创意,但是整体框架肯定是不变的,先是初舞台,然后几轮公演,慢慢有人被淘汰,中间穿插着一些明星真人秀的内容,然后去到总决赛,象征性地组个团,然后选出一个C位,也就是冠军,那么问题来了,看完《追光吧!》第一期,大家觉得哪位哥哥可能是这一季的C位呢?

从咖位来看,《追光吧!》的招牌就是吴镇宇跟张卫健了,他俩也是在很早之前就敲定会参加这季比赛的,作为出道多年的艺人,吴镇宇跟张卫健都拥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可能跳舞并不是他们擅长的,但是综合来说并不弱,如果他俩体力跟得上的话,相信参加《追光吧!》的比赛成绩不会差,如果中间没有什么退赛之类的,感觉这一季C位或许就在他俩之间产生!

当然,《追光吧!》作为一档竞演类综艺,如果从一开始就没了悬念的话,那么这比赛也就少了很多看点,所以其他哥哥也是有机会的,毕竟大家都有着自己的优势,从第一期的节目来看,至少吴建豪、尼坤也是很强的。除此之外,跳舞出身的张傲月,也可能是这一季《追光吧!》的黑马。

再加上舞台下面还坐着街舞冠军韩宇,说唱冠军杨和苏,爱豆出身的刘也,无冕之王迪玛希、那吾克热等等,感觉这一季《追光吧!》的阵容确实很强,所以最终C位归属还不好说,不知道大家看好谁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