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5》合體啦!Max、Jasper、小泡芙3家相聚 神仙畫面曝光

《爸爸去哪兒》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親子實境節目,藉由鏡頭揭露了明星家庭是如何與孩子互動。《爸爸去哪兒》第5季中,由劉耕宏帶著小泡芙、陳小春與Jasper、吳尊一打二與Max、NeiNei參加,杜江則是帶上了嗯哼。

最近《爸爸去哪兒5》中的3個家庭又重聚了,吳尊曬出了一系列的照片,是與陳小春、劉耕宏家庭出遊的畫面。3家人一起逛市場、打籃球、攀岩。懂事的NeiNei竟然還充當起了小老師,在旁教導小泡芙做作業,4年過去了,3家人還是這麼的和睦。

4年過去,孩子們都長大了一點,陳小春甚至有了第二胎HoHo,這次《爸爸去哪兒5》相聚少了杜江,但是粉絲們已經很滿足了!也希望孩子們在鏡頭外可以安安心心、快快樂樂的成長,也祝福《爸爸去哪兒5》的各位友誼長存!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嗯哼的身影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