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遺憾「沒有談過校園戀愛」!網友不買帳:不都跟男明星戀愛?

女星歐陽娜娜出道早期憑藉著空靈的長相以及高超的音樂天賦爆紅,13歲時考上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但是後來他放棄了音樂之路,宣布休學並在演藝圈出道。外界剛開始都非常看好歐陽娜娜,然而出道越久,當人們越來越認識這個女孩時,歐陽娜娜的爭議就開始甚囂塵上。

不管是歐陽娜娜的演技、歌聲、行為,都是爭議來源之一。最近歐陽娜娜上了一檔《奇遇·人間角落》體驗世間的人情冷暖,就談到了他一直以來的遺憾「沒有談過校園戀愛」:「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太早就出來工作,所以就沒經歷過校園戀愛」。

畫面一出,「歐陽娜娜遺憾沒有談過校園戀愛」一句就馬上登上熱搜,鋪天蓋地的言論都是對歐陽娜娜的批評:「又想賺錢又想談戀愛」、「不是和許多男明星戀愛過嗎」、「你跟誰不都在搞曖昧」,本來是感人的真情流露,但現在看來網友們真的非常不買帳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