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老公超瘋狂!三刷《華燈》還偷看劇本 本尊傻眼:真的太扯了

由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的懸疑劇《華燈初上》近日於Netflix播出,才短短2天的時間就登上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冠軍,話題與熱度不斷,而其中飾演媽媽桑之一的楊謹華,與林心如、鳳小岳的對手戲可說是相當精彩,就連老公也忍不住3刷,甚至偷看了第二季的劇本!

楊謹華在《華燈初上》中飾演日式酒店的媽媽桑「蘇慶儀」,完美詮釋了男女之間的愛恨糾葛,主角們的三角關係也非常吸睛,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一集接著一集看、停不下來,可見此劇有著多麼大的吸引力!而楊謹華的老公也不例外,5日,她於IG分享了與老公的小趣事,直呼:「真的太扯了!!」。

楊謹華表示老公已經3刷《華燈》,還趁她不在家時偷翻第二季9至16集的劇本,令她哭笑不得喊道:「有這麼忍不住嗎?!陳先生!」,還放話要把第三季的劇本藏起來,以免老公事先劇透,夫妻倆的私下互動讓不少網友笑翻,也更讓人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