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凶手》开播两集发了八个便当,迷雾剧场总算回到正轨了!

虽然今年已经被迷雾剧场“伤”了两次,不过等到迷雾剧场有新剧开播,还是掐着点准时开追,毕竟新剧《谁是凶手》由孙皓执导,赵丽颖、肖央、董子健领衔主演,这个阵容还是蛮稳的!

不知道大家看完前两集后感觉怎样?反正在看了《谁是凶手》前两集后,我发现自己的坚持还是可以的,后面的剧情不敢说,但是就《谁是凶手》前两集给到我的观感而言,迷雾剧场总算是回到正轨了,相信有在追这部剧的观众,应该也有类似的感觉!

首先,一部刑侦类的悬疑剧是否好看,重点在于案子是否给力,《谁是凶手》开播第一天更新了两集,十七年前一个海舟案发了六个便当,十七年后一个爬山案又发了一个,如果算上冷小兵他师父那个,那么《谁是凶手》开播两集就已经发了八个便当,这个数量可以说很“给力”!

当然,对于一部悬疑剧来说,也不是说便当数量多就是好,之所以觉得《谁是凶手》前两集不错,主要还是在于它的节奏紧凑,中间穿插了少量的生活戏,都是服务于剧情的,没有拖泥带水注入太多感情戏,也没有加一些华而不实的元素,悬疑剧就是悬疑剧,它不是生活情感剧,也不是科幻剧,所以说,迷雾剧场总算回到正轨了!

除了剧情给力外,《谁是凶手》前两集的质感也很好,很多细节我看第一遍时还没细想,但里面应该藏着不少线索,适合观众一边追剧一边猜猜谁是凶手。此外,赵丽颖作为这部剧的女主,本身自带大量流量,但是她在前两集里却没有出现,这也是我觉得《谁是凶手》稳了的原因之一,演员服务于剧情,而不像上一部剧那样,剧情都没整明白,就一个劲地蹭流量,各种正脸特写什么的,很是破坏路人观众的追剧体验。

值得一提,《谁是凶手》一共有16集,在迷雾剧场来说算是很多的,而从前两集铺垫的剧情来看,这部剧的结构其实跟《白夜追凶》更相似些,主线是海舟案,然后中间会穿插着几个小单元案子,比方说第2集的“爬山案”。当然,接下来具体怎么走的,作为观众的我们只能坐等更新。

当然,虽然觉得《谁是凶手》稳了,但毕竟才播了两集,所以大家的期望值还是先不要调得太高好些,希望后面的剧情能保持着这种水准吧!最后想弱弱问句,迷雾剧场的老粉都回来了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