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曬女兒!汪小菲喊話小玥兒:「想你我的寶寶」惹哭網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也經常大方放閃,沒想到卻在上月宣布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讓外界震驚不已。除了關注兩人的動態,網友們也很好奇他們的一雙兒女究竟會跟誰?日前他們表示孩子們將會先跟大S待在台灣。

在宣布離婚之後,汪小菲第一次在社群媒體上發布有關孩子的消息。5日,汪小菲發出了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已經女兒小玥兒在海邊的背影照,並且配文寫到:「那年爸爸自己帶你去海邊,現在你也長大了,和爸爸長得一模一樣。想你我的寶寶」。

雖然才簡單幾句話,但是可以看見汪小菲對女兒的想念,在以前的訪問或是綜藝節目中都可以看到汪小菲對女兒的疼愛,如今卻因為夫妻的問題,孩子們必須選擇與父母一方分隔兩地,想來也真是不捨。相信在小玥兒心中一定也很想念爸爸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