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頒獎禮】張天賦新歌疑遭打壓落榜 網民到商台社交平台表達不滿

商台「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的獎項一向以播放率計算,不過近日張天賦(MC)的粉絲,指新歌《記憶棉》與MC $oHo & KidNey新歌《Black Mirror》,雖然過去一周播放9次,但同樣未能上榜。

 

相反林奕匡的《解答》,以及陳柏宇的《對得起自己》僅播5次及6次,卻成功上榜。有粉絲覺得MC與呂爵安爭男新人金獎,質疑偶像被打壓,到商台社交平台留言表達不滿。

連黃耀明亦轉發有關報道,提到當年達明一派都曾發生類似情况。至於MC所屬唱片公司華納回覆傳媒時表示:「沒有回應,MC會繼續努力。」商台對外事務部就回覆稱:「所有獎項一直沿用『叱咤樂壇流行榜 – 903專業推介』之歌曲播放率作為統計基礎,沒有其他考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