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二季選角內幕曝光!陳美鳳、林志玲日尪AKIRA都曾入列

由林心如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之後大受好評,不少網友紛紛都說自己已經刷了好幾次,甚至當中楊謹華還爆料老公因為太入戲,偷了自己的劇本來看。最近製作人戴天易近日受訪揭密選角內幕,表示第二季原先有找不老女神陳美鳳來助陣,連林志玲老公AKIRA都有望參一角。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戴天易鬆口第二季的名單絕對會讓大家驚嚇跟驚喜,也坦言原本有意找陳美鳳客串第二季中的酒家女新角色,不過礙於檔期的關係,最後只好忍痛放棄。另外第一季的日本男顧客「中村先生」原先其實是希望可以找林志玲老公AKIRA來飾演,不過最後也認為疫情影響太大,決定作罷。

其他方面,像是原本還有邀黃鐙輝、林予晞,但最後都因為檔期卡關。至於第二季的走向,戴天易也說林心如老公霍建華將在第二季有重要支線戲份。據了解第二季先前已經有傳出風聲,吳慷仁在劇中將男扮女裝開設另一家酒店跟林心如互拚,屆時會有什麼新發展,令人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