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怕流鼻水!迪麗熱巴超愛保暖內搭褲 呼籲愛美人士:「冬天保暖第一」

冬天到了,走在大街上還是會看到不少辣妹露出一雙大長腿,不想要包緊緊的就像是一顆麻糬一樣,「愛美不怕流鼻水」似乎是古今中外皆通的道理。不過,藝人迪麗熱巴卻持相反意見,甚至暖心呼籲愛美的美女:「冬天保暖第一」。

迪麗熱巴最近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到自己非常喜歡穿保暖內搭褲,冬天來了也會小確幸,認為到了可以穿內搭褲的時候,搭配毛絨長襪就可以讓你的下肢暖活起來。迪麗熱巴也愛美,但他有個前提:「在美的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迪麗熱巴也透露了自己在冬天穿內搭褲的秘訣,他表示一般都會準備3條內搭,他總是一次穿2條,外面那件就不會常常洗。迪麗熱巴是公認的美女,不過在愛美之前,他注重的是讓自己的身體先溫暖起來。所以各位美女在冬天的時候也不要忘記保暖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