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閃了!余文樂結婚4週年 樂曬親吻老婆照再度告白甜滋滋

38歲港星余文樂因為擁有帥氣外型,累積一票鐵粉,2017年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後遇有一子,去年升格二寶爸,第二胎喜獲女兒湊成一個「好」字。喜歡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心情的他,6日一連曬出多張與王棠云的夫妻合照,並開心放閃與粉絲分享滿滿的喜悅。

余文樂透過IG曬出當年結婚的婚紗照,只見兩人穿上婚紗跟西裝,還大方在鏡頭前親親,而另一張照片中,余文樂更是把王棠云抱起來親吻,讓粉絲直接「吃一票狗糧」。他也開心寫下「HAPPY ANNIVERSARY ❤️」慶祝結婚4週年,儘管已經擁有一子一女感情依然甜蜜如昔。

事實上,余文樂升格人父之後整個人也都柔化了許多,不過過去受訪他坦言自己其實沒有改變太多「其實我身上很早就有責任感,因為我是家裡經濟的來源,所以比較早成熟。」小時候由於父母忙工作,他由姨媽家帶大,也因此養成獨立的個性,更鬆口自己的成熟是分階段,現在的成熟是為了家庭付出,一切以家庭為重,相當暖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