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曾偉昌生日!陳喬恩被緊摟同切蛋糕 甜蜜畫面曝光

藝人陳喬恩在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認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之後在節目中公開認愛交往,如今也已經超過2周年,可從陳喬恩與Alan的社群媒體上看到兩人的感情依舊非常甜蜜。

 

5日是男友Alan的生日,陳喬恩與好友們都一同幫Alan慶祝,並轉發了親朋好友們的限時動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就連切蛋糕Alan都摟著陳喬恩,兩人手握著刀子一起切下去,Alan卻沒看著蛋糕,眼裡都是對陳喬恩的愛意,看起來真的非常甜蜜!

兩人交往至今已經2年多,外界都希望兩人可以早日步入婚姻,但是陳喬恩個性比較低調,不希望隨時報備兩人的感情狀況,可以多留一些空間給他的發展。這次Alan生日,又瞧見兩人的好感情了,身為粉絲也覺得非常幸福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