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龔燁暫別劇組「休息一段時間」? 張景淳:誤會一場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當中,由呂慧儀飾演的「熊若水」,以及張景淳的「龔燁」日前終於修成正果結為夫婦!

不過張景淳於社交平台直播期間,被問到之後會否與「熊若水」生BB時,他表示「不會」,又指「龔燁」會休息一段時間,更表示三月未必有戲分:「希望可以快些再見面,知道粉絲會好傷心,希望一切會得到解決,盡快回來。」

有網民問他何時重回劇組,他無奈說不知道,之後就有揣測,可能是早前傳出張景淳與林淑敏拍劇時經濟遲到,令高層曾勵珍憤怒落廠訓話有關。

張景淳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誤會一場」:「係問到今年情人節期間的劇情,希望有龔水的情人節主線。我回應時指暫時在已收到2月的劇情中,會在農曆新年有主線,但情人節和目前收到的劇本,暫時未有之後主線集數,可能要休息一陣,希望他們耐心等候。」又強調沒有調離劇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