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傳初步名單已誕生 女團名叫COLLAR?

《全民造星IV》賽果塵埃落定,冠軍為19歲的Marf(邱彥筒);亞軍是Gao(沈貞巧);至於季軍為Day(許軼),三人將順利入女團,其餘女團成員將於明年1月12日公布。

不過星期四有報道指,女團的初步名單已經誕生,其他成員包括蘇雅琳(Ivy So)、陳泳伽(WINKA)、35歲的李芯駖、蘇芷晴(So Ching)及王家晴(Candy),不過距離正式公布的日子仍有近半個月,最終名單及人數或有變數。

另外,亦有網民發現疑似是「COLLAR」的官方IG,帳戶名稱(weare.collar)更與MIRROR、ERROR相近均用上「weare」字眼,簡介則寫上「Stay tune greatness awaits(等待偉大的時刻)」。

 

Collar有衣領及領口等意思,有網民就指,若果MIRROR叫「鏡仔」、ERROR叫「錯仔」,疑似新女團是否叫「領女」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