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18年】發文悼念梅艷芳 劉培基:最後我給你做了嫁衣

星期四(12月30日)是已故巨星梅艷芳忌辰,不經不覺梅姐已經離開大家18年,其生前好友劉培基(Eddie),就公開多張與梅姐昔日珍貴合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Eddie Lau(@eddielau223)分享的帖子

日前他又在Instagram,貼出多張梅姐最後演唱會的舞台照:「我們只有一次的緣份,最初我把你長髮剪了,最後我給你做了嫁衣…長梯後面我接過你,幫你摘下頭紗,人生終點幫你穿好 #往生淨土 #花月佳期 #梅艷芳」。

另外,一班追隨梅姐多年的「芳心薈」歌迷,一如以往到尖沙嘴星光大道,在梅姐的紀念銅像前獻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Eddie Lau(@eddielau223)分享的帖子

TVB官方微博:#娛樂新聞台# #梅艷芳#逝世18年 香港多地有悼念活動
電影梅艷芳為回饋觀眾,特意喺梅艷芳逝世18年嘅今日免費請大家乘搭電車,同時公佈電影創下九項記錄;一眾歌迷亦喺不同地方進行紀念活動,當中甚至有年青人成為歌迷,可見梅姐魅力超越時代嘅限制。
#TVB#
TVB官方微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