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抗癌之路超堅強!氣色超好曝喜訊樂喊「好開心喔」

男星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2019年生完第二胎後驚傳直腸癌復發,還一路擴散到肝肺,情況一度危急,經過一年的治療,最終在2020年9月完成18次化療,成功抗癌。不料又傳出復發消息,經過近一年休養後,她也在31號曬出自己的近況。

余苑綺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自己先前救援的小貓,開心喊「之前救的流浪貓痊癒了,想不到還認得我好開心喔!」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她穿著紅色上衣與灰色圍巾,不時對著鏡頭微笑,跟過去正在治療中相比氣色好了非常多,且精神也相當好,最後她更笑稱自己有特殊能力。

「另外錄了影才發現我有特殊技能,學貓叫學的超像的啦!自己聽了都嚇一跳,難怪每次我叫貓貓都會呼應我」不少粉絲看到余苑綺重回開朗的模樣都相當感動,紛紛留言「新的一年就有好消息,太棒了」、「苑綺好人會有好報的」、「新的一年,一家人也要平安又幸福喔」、「又暖心又感動的貼文,祝你們全家都開心」,引起熱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