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21的最後一個驚喜!周杰倫現身五月天線上演唱會 夢幻聯動網嗨翻

現在跨年的花樣、形式五花八門,亞洲天團五月天這次也特地舉辦了線上跨年演唱會「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陪你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别版」,讓粉絲們在冷冷的跨年夜都有看不完的五月天,嗨翻整夜。

雖然是舉辦線上演唱會,但是演唱會的細節五月天可一點都沒有馬虎,開頭、轉場的動畫非常精緻,就連背景都會隨著演唱歌曲的曲風有所變化,讓粉絲們更能帶入歌曲情境。不過最令人感到驚喜的應該是周杰倫現身的夢幻聯動!還一連獻唱2首歌,這種夢幻舞台可不是天天有呢!

 

這次跨年夜在星期五晚上,讓五月天與周杰倫的「周五組合」相伴是再適合不過的了!雙方合唱了各自的代表作《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和《龍捲風》,可真是2021年最後的大禮,不過相信粉絲朋友們都覺得2首歌不夠,下次許願合唱個1個小時,這樣的舞台怎麼都不會膩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