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年快樂!「不老女神」林青霞曬照祝賀 吸引上萬網友朝聖

演藝圈有許多長存於人們心中的「不老女神」,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年輕時令人驚豔的美貌,還有歷經這麼長時間的歷練,留在他們身上的只有更成熟的韻味,依然掩蓋不了他們的氣質優雅。以瓊瑤的電影《窗外》走紅的林青霞,便是如此經典的存在。

林青霞近幾年開始接觸了社群媒體,開始會在網路上分享一些日常生活。在2021的最後一天,林青霞也很有心的在深夜與粉絲網友們道賀,貼出一張穿著華貴的照片,寫下:「Happy new year ㊗️㊗️㊗️🌹🌹🌹 ​​​」,氣色看來非常好。

現年67歲的林青霞,氣色狀態依舊非常好,笑容就如記憶中的那般甜美。貼文一出也吸引上萬人朝聖、點讚,林青霞更透露照片是發文前一個小時拍的。出道這麼久,果然女神就是女神,照片隨拍隨用。新的一年也祝我們美麗的「不老女神」林青霞新年快樂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