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花蓮跨年揮汗熱舞獲好評!經紀人曝更大喜訊:請期待

男星羅志祥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重創演藝生活,也因此幾乎消失在鏡頭前。2021年他罕見現身家鄉花蓮的跨年演唱會,一出場立刻連續不間斷熱舞30分鐘,立刻讓不少過去的粉絲紛紛回歸,沒想到經紀人事後更加碼曝光喜訊,希望粉絲好好期待。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羅志祥花蓮演出獲得熱烈好評後,幾乎因為太興奮整個晚上都沒睡好,不斷觀看大家拍攝他的影片外,更到處留言,回覆粉絲的感謝文。經紀人透露1月28日他將出席狼人殺演唱會,到時候更將公開最新歌曲的喜訊,希望大家會喜歡。

事實上,羅志祥原先是8點現身表演,但臨時被抽換到壓軸,也因此一出場時粉絲氣氛再度嗨到最高點。羅志祥不僅在台上開麥邊唱邊跳,更是衝下台跟粉絲玩自拍。最後在演唱結束之後,他雖然沒有受訪,但最後則是向不同方向的粉絲鞠躬敬禮,不少人表示對他的人品不敢恭維,但對她的敬業態度相當敬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