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超玩》跨年主持挨轟!知情人士爆「早拿跨年腳本卻不熟」

去年31日晚間的跨年活動幾乎每個縣市都邀請到重量級明星來表演,台北跨年今年找來了透過網路節目再翻紅的《木曜4超玩》主持群和Lulu(黃路梓茵)搭檔主持,沒想到活動播出後,卻遭到不少網友強烈批評,有些人認為「非常尷尬!」沒想到還有知情人士跳出來爆料。

PTT有網友發文「今年跨年的木曜4你給幾分?」網友跳出來給出負評,痛批「真的爛,一直尬聊」、「拖時間無聊到爆」、「真的不適合主持這種大型活動」、「跨年晚會跟綜藝主持不一樣」、「連0分都不想給」、「網路直播跟現場主持真的是不同世界」

根據《ETtoday》報導,有工作人員跳出來表示,腳本早在前幾天就已經給了主持人群,且彩排時也都有RUN一次,不過《木曜4超玩》成員都超不熟,甚至還在上台前緊急向LULU求救,對此LULU經紀人不願證實,僅低調回應「現場直播有許多狀況,主持人互相討論是正常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