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經典合作又+1!潤娥小露蠻腰 緊貼俊昊合跳《Señorita》噴鼻血啦

跨年晚會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合作舞台,在2021年最後一天韓國電視台「MBC歌謠大典」竟然就邀請了「少女時代」的潤娥與「2PM」的俊昊合作性感舞蹈《Señorita》,性感程度讓網友們不禁直呼要噴鼻血啦!

 

潤娥穿上一襲紅色套裝,露出了香肩、小蠻腰,一雙貓眼也非常勾人。與俊昊合作性感舞蹈,兩人近身接觸,近得都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搭配扭腰、撫摸的動作,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現場充滿了挑逗的氛圍。

在最後潤娥還從頭上慢慢的摸向俊昊的胸膛,再把他的外套扒開,俊昊也順勢為潤娥披上了自己的外套,整個動作一氣呵成,也為這將近3分鐘的表演畫下了完美的句點。整個表演性感到小編大氣都不敢喘,潤娥跟俊昊的演出真的是太令人驚艷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