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跨年楊冪開金嗓啦!與周筆暢對唱《小幸運》 甜嗓一出超酥麻

女星楊冪出道至今演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因為貌美的外在以及敬業的精神,讓他的演藝事業一直處於巔峰狀態。楊冪近幾年來也多方嘗試各種不同領域,他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也常常為人所稱羨。不過楊冪唱歌的次數則是屈指可數。

不過楊冪的好閨蜜不是別人,就是有個一副好歌喉的筆筆周筆暢。在周筆暢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時,楊冪多次為他發文拉票,可見兩人的好感情。在揮別2021的這天,楊冪難得開金口,與周筆暢一起合唱了《小幸運》,一開口就令人酥麻。

楊冪的歌聲非常甜美,與他的外貌很相匹配。兩人合唱看起來非常放鬆自在,周筆暢看著楊冪不自覺笑出來,還當眾隔空送親親,這對閨蜜的好感情真的令人羨慕。難怪網友也紛紛表示:「楊冪歌聲甜,但這對閨蜜情更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