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剧《铁拳英雄》定档1月,只看海报就能开始猜最终BOSS了?

好快好快,一年就这么过完了,转眼已是2022年的1月,新的一年会有哪些比较火的影视作品还不好说,但我想对于喜欢看TVB剧,特别是喜欢陈展鹏的观众来说,这个1月应该会过得比较有趣些,因为等了好久的TVB新剧《唐人街》总算定档了,不过,它已经改名叫《铁拳英雄》!

 

时常说,TVB的监制有很多,而且风格各异,我比较喜欢的有那么几位,文伟鸿就是其中之一,一部《使徒行者》打响头炮,后面又出了一部《城寨英雄》,几年之内打造了两部最佳剧集,这个成绩放到TVB的金牌监制里,也是很难得的,因此有不少观众对于文伟鸿的作品会格外期待,比方说我!

 

虽然《城寨英雄》之后一部《同盟》有些烂尾了,但是对于新剧《铁拳英雄》依旧期待,该剧的主演班底都是文伟鸿常用的演员,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姚子羚、伍允龙、元秋、王君馨、刘颖镟,相信观众都很熟悉了,关键是配角也差不多也那些演员,有欧瑞伟、张国强、吴家乐、敖嘉年、林伟等。

 

《铁拳英雄》这套阵容,放在TVB剧中,算是特别豪华的大制作了,毕竟还有伍允龙跟元秋两位外援,可惜的是,该剧在拍好之后一直被压在箱底,两次定档两次改档,好不容易又等到它再一次定档,2022年1月10日,我想这次应该没跑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唐人街》改名成《铁拳英雄》,听起来更像是《城寨英雄》的兄弟篇了,而说到《城寨英雄》,最经典的一段剧情,莫过于最终BOSS的反转,相信不少观众跟我一样,第一次看《城寨英雄》时,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卖砵仔糕的杨老板,居然是最终BOSS,实在是隐藏得太深了,搞得在那之后,看到欧瑞伟演什么角色,都像是隐藏的反派!

 

喜欢看文伟鸿作品的观众应该都知道,他喜欢用一个套路拍不同的新剧,相信这次《铁拳英雄》也不会例外,虽然这部新剧还没播,但大家只看海报就能开始猜最终BOSS了?

 

从《铁拳英雄》的海报来看,陈展鹏在C位,然后他身边的是一众主角,左上角跟右上角应该有不少反派,这一次欧瑞伟一头白发白眉的造型,一看就知道是反派,应该没什么反转效果。其他几位,春美哥、夏满哥、金爷跟柯生都可能是最终BOSS,不过这一次的看点可能会落到敖嘉年身上!最后问题来了,《铁拳英雄》快开播了,那么“猛虎硬爬山”大家都学会了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