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Puppy Love】想「自肥」與林明禎身體接觸 郭嘉駿:校長看完說不可以

ERROR成員193(郭嘉駿)趁生日推出新歌《再次Puppy Love》,更「自肥」找來林明禎、妹妹郭嘉盈、Candy(王家晴)、Yoyo(葛綽瑤)拍MV!

郭嘉駿表示,一早已經希望MV畫面要有朦朧美,有以前80、90年代檸檬茶廣告的感覺,又笑言要求「自肥」,希望與林明禎加入一些身體接觸,如頭貼頭、臉貼臉的場面,惜最後未能成事。

193又提到,今次返回自己的中學拍攝:「事前特別回去幾次跟校長商討,但我的母校較專注學業,校長看完故事後說不可以,因為學校不鼓吹學生談戀愛,所以最好不要有這場戲分。」

提到歌詞露骨,令人想入非非。193卻稱︰「我不覺得露骨。如果覺得露骨,就是你鹹濕。」歌曲中唯一一句比較露骨的是「曾幻想一天觸碰你身軀 全日盡在被窩暢聚」,他說:「歌詞本來是『曾幻想一天觸碰你雙腿』,如果用『雙腿』就真的太露骨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