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剧《铁拳英雄》才播了5集,大家就在猜谁会领便当了?

对于喜欢看港剧的观众来说,这几周应该过得比较充实,新剧一部接一部地播,而且大部分都还不错,反正我一到晚上就特别忙,当然,再忙都好,有一部剧是不能错过的,那就是由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姚子羚、伍允龙、元秋等主演的《铁拳英雄》!

 

相信有在追《铁拳英雄》的观众,大部分都是看过《城寨英雄》的,所以《铁拳英雄》开播的第一集,大家就能感受到各种熟悉的套路,开篇讲了几十年前的事,主角们的爸爸共同对敌,可惜最后失败了,当中还产生了一些误会,埋下悬念之后,主线剧情才慢慢展开。

 

不过,套路归套路,《铁拳英雄》毕竟是部新剧,所以很多角色都是重新设计过的,比方说陈展鹏这一次饰演的步青云,登场时战力已经不差,虽然接下来也是打怪升级模式,但不会像《城寨英雄》里拳佬那么夸张。当然,这一次反差最大的还是伍允龙的角色,《城寨英雄》里的猫仔酷酷的,而来到《铁拳英雄》的夜来吉却是萌萌的!

 

当然,虽然《铁拳英雄》是部新剧,但因为观众对于这个套路实在太熟悉了,所以追剧的同时,也喜欢猜猜剧情,比方说最终BOSS,只看海报都能想到很多种可能性,而除了最终BOSS之外,便当数也是一大重点,这会《铁拳英雄》虽然才播了5集,大家就在猜谁会领便当了?

 

说实话,虽然《城寨英雄》已经是几年前的作品,但是回想起来,记忆最深的还是朝霞跟猫仔领的两个便当,所以,按着套路来,相信这一次的《铁拳英雄》应该也不会有一个特别圆满的结局,那么谁可能会领便当呢?

 

首先,《铁拳英雄》里的一众反派领便当的概率约等于百分百,比方说金爷、坚爷、沙马这些,肯定是挨个领便当的节奏,那么主角们呢?按照套路来,男一女一,男二女二这两对里很可能只有一对能够圆满,那么应该就是四选一,个人感觉这一次陈山聪饰演的连棘领便当的概率不低。

 

除此之外,伍允龙饰演的夜来吉也有可能会领便当,实在是这个角色太讨喜了,如果给他发一个便当的话,那么观众很有可能会各种“问候”编剧,那样热度就能上来了。此外,两老丁细凤跟夜来春中间,可能也会发一个便当,当然,这些都是根据套路的推测,具体如何的还是只能坐等剧情发展了,不知道大家觉得谁会领便当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