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情?】與陳楨怡慶祝情人節照片曝光 周子揚:我是正印男友

前港姐亞軍陳楨怡(Celina)爆出「三角戀」,她拒認何天兒(前名何傲兒)前男友、「西貢地王之子」周子揚是男友,只曾公開承認有圈外男友Andy,現時則是單身。不過周子揚就向傳媒表示,二人發展地下情近年半,自己在對方未參選港姐、仍是室內設計實習生時已開始拍拖。

 

星期五有報道公開了周子揚去年情人節,與陳楨怡Staycation的照片,二人的照片中都有同一束花,還有心型蛋糕。周子揚接受傳媒訪問,指陳楨怡花5小時親手為他做情人節蛋糕;他則送了5份禮物予對方,二人亦一起Staycation。

他更稱二人仍有聯絡:「前日Celina打畀我,她仍然說掛住我,我先係正印男友。」又直認知道女方未與男友分手已跟他在一起:「我不會隨意開始感情,一旦開始都是真心的。」可擔心影響對方事業?他說:「要做好事業,先要做好個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