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驚見長髮氣質女!定睛一看「是神仙姊姊」 素顏氣色佳超美

周末沒事的午後,去趟咖啡店走走,沾染一點咖啡的香氣也能夠放鬆身心。此時,若旁邊來了一位氣質的美女,一定會忍不住多看兩眼,為這美好的午後更添了一絲清新的氣息。這位穿著綠色毛衣,認真看書的美女似乎有點眼熟,原來就是我們的「神仙姊姊」劉亦菲啊!

劉亦菲13日曬出了一組照片,是他在咖啡廳悠閒看書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穿著一件飽和綠色的毛衣,非常襯他的白皙肌膚,他長髮披肩,真的會讓經過的人認不住多看幾眼,雖然戴著黑色口罩,還是掩不住他與眾不同的清新氣質,真不愧是神仙姊姊呢!

不僅如此,網友們還驚喜發現劉亦菲素顏,胭脂未施,狀態還看起來非常好,只是隨手拍拍就美的像雜誌內頁,也在不到一天吸引了近30萬人朝聖。劉亦菲穿的毛衣更秒登熱搜,真的是太佩服神仙姊姊的人氣了,看來人人都想要變成仙女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